咔咔我不可爱

坚毅

2作数

我想我不能坐以待毙,那曹操对甄宓贼心不死,我还是溜之大吉比较好。

我记得我是看了洛神赋才穿越的,是不是要等曹植写好洛神赋我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于是我趁着月黑风高和紫嫣换上士兵的衣服带了很多银子准备跑路了。

曹操那日喝得酩酊大醉,看守不严,我偷了令牌骑了八百里快马跑了。当然这是声东击西,我和紫嫣并未出城,曹操在外面找了数日找不到我,那几日我和紫嫣一身乞丐男衣服,在城中的一座破庙的桌子底下呆着。由于城外在找,城中无人寻找。于是我便安心换了男装和紫嫣扮作主仆大摇大摆地买了一间二手房,反正在这里安心住了几个月。

想到曹操曹丕曹植还有袁熙等人找我找得要死,我就好想笑。

“大哥,你说宓姐会去哪?天涯海角我们该如何找。”子建担心不已。

曹丕感到奇怪,那日甄姑娘说愿意对自己以身相许,那语气神态并不是哄自己的,好端端的怎么会离开,莫不是父亲的缘故。

“她一个弱女子又能去哪,万一路上遇到个坏人怎么办?”曹植越说越担心。

曹丕也心里着急。

正急得要亲自找时,我被曹操的将士带了回来。

“宓姐,你跑到哪里去了,害得我和大哥担心了好久好久。”

我被人用绳子绑着可怜兮兮的,曹操看我这狼狈样子也不想追究了,曹植看到了立马来替我松绑。

我一句话也不想说。

第二天,曹家小姐在放风筝,我在池塘钓鱼。

突然钓了一条鲫鱼,我开心地一跳,我又钓了好几条鱼,回去后自己动手做了饭菜。曹家小姐拉了曹植曹丕还有崔妍崔姑娘来吃。

一时之间忘了大家闺秀的模样,在桌子上热情地说着话,介绍各个地方的特色美食,说着说着自己就想吃了。

“甄姑娘的厨艺实在是不错,谁娶到你可是有口福了。”

“曹小姐说笑了,谁娶了贤良淑德秀外慧中的曹小姐才是三生有幸。”

曹丕曹植一直盯着我看。

我也一会儿盯着这个再一会儿盯着那个。

曹小姐看了笑道,“甄小姐中意我哪个弟弟,我去回禀母亲。”

“两位公子皆人中龙凤,我粗鄙之质实在难以相配。还是崔姑娘最相配。”我想了想,要是改变历史该多好。

说完,曹丕在桌子底下轻轻踢了我一脚,我有点气,反踢回去。

众人散去,唯独子桓折反。

他一见我便拦腰一抱将我抱在怀里。

“你对子桓说过什么还记得吗?”

“以身相许。”

“现在可还作数。”

“作数”

他见我一脸单纯无辜,便低头来吻我,那吻实在是百般温柔体贴。

一吻结束,我呼吸不稳。

不知他抱了我多久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离开前,他对我说他会去求母亲让父亲把我赐给他,让我等他。

我只说好。

难不成我还能说不好。

反正我又不是甄宓。

我也不想改变历史,甄宓本来就是你老婆,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后来曹丕和曹植都想娶甄宓。

卞夫人叫我过去让我自己选择。我随手指了指曹丕。

曹丕见我选他,高兴地握住我的手。

“看到了吧,三弟,甄姑娘与我两情相悦,你就不要再横插一脚了。”

曹植落寞道,“恭喜大哥,英雄抱得美人归。”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