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我不可爱

坚毅

歌仔戏新洛神同人文第一章穿越的甄宓

陆悦兮最近在家闲着无聊拿出一本书看,上面有一篇洛神赋,里面的那句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写的真美,不得不说曹植的确是一位才子。

没想到她看着看着人便晕了过去。

醒来才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房间古色古香,问了才知道原来自己来到了三国时代,这里是袁绍的家,她照了照镜子,她想甄宓是个绝世美女,但好像也跟现代美女化化妆没什么区别。

没想到她舒服日子没过两天,曹操打了过来。她依着袁老太太的话蓬头垢面让自己不被发现,等到机会在逃走。

大殿上,曹操的将士对袁老太太大言语不敬,我不敢讲话,躲在最后面。

有将士想杀袁老太太,可是一位年轻貌美的公子及时制止,“切不可乱杀无辜”

“是,大公子。”

悦兮明白了,他是曹丕。

后来又有将士问我们,“甄宓在哪里。”见我们都不说话,便一个一个找。

最后把我拉了出来。

曹丕把我的脸擦了擦,愣了好一会儿神。

“她就是名动天下的甄美人。”

我不言不语装哑巴。

这时曹三公子来了,见了我,也愣了好一会神。

之后他们又把我带去一个房间,我和我的侍女紫嫣乖乖就范。

晚上他们又让我献舞,我不言不语地穿着舞衣前去,丝带在我手中轻轻飞舞,好歹小时候练过艺术体操。

我一个旋转,轻轻跳跃,整个舞蹈我跳的不悲不喜。

后面曹操请我入座,我施礼谢恩。

“甄姑娘舞跳得真美。”

“子建,你觉得如何。”

“美则美矣,但缺乏生气。”子建认为甄姑娘真可怜。

子桓心中烦闷,怕今夜父帅会对甄姑娘。。。而自己对甄姑娘一见钟情实在。。。

回去途中,我看到有池塘,扑通一声便跳了进去,假装自己不会水。

众人以为我寻死,立刻就下水来救我,我吐了好几口水,晕了过去。

因为落了水,便病了几天,曹植天天来看我安慰我。

我想这鬼地方是人呆的吗?我只想赶紧逃走。然后便晚上悄悄和紫嫣爬树准备跳墙走了,没想到引来一群人。我咬咬牙准备跳下去,“甄姑娘,小心。”底下传来大公子的话。

“子桓,还不快上去把人接下来”

“是,父帅”

随后我便被人带下来了。

三公子说道,“甄姑娘,你病还没好,不要再做些危险的事情让我们担心。”

我从未与他们说过一句话。

“你们若欺侮我,我便立刻咬舌自尽。”

众人皆惊。

因为我先前投湖自尽,他们相信我是干得出来的。

就这样,暂时没人敢动我。

陈琳叔父来了,叫我学西施迷惑曹操让袁家复立,我不肯,我又不是甄宓,这又不关我的事,我还得想办法回现代。

可是一日醉酒,曹操醉酒闯入我房间,意图对我不轨,我赶紧示意紫嫣去找大公子帮忙,没想成,大公子竟然为了我把他父帅给打了。大殿上,子桓被曹操打的皮开肉绽伤痕累累。

我听说后,于情于理去看望他。他一见到我,便开心地握着我的手,我任他拉了好一会儿。

“甄宓多谢大公子”说着,心想这曹丕对甄宓也是真爱了,竟然为她不惜命。

他让我陪他,不知不觉便过了好几个时辰。他痴痴地对我说道,“希望甄姑娘等我好了之后陪我去踏青。”我点点头。也好,出去可以透透气了。

子建也陪我们一同游玩,我感叹现在手足情深。半路上遇到袁熙,幸亏曹丕在,我们才平安无事。我想曹植手无缚鸡之力,还是曹丕有用点会保护人。

曹丕单独拉我出来谈话,对我又是一番深情表白。

我想反正甄宓会嫁给他,于是说道,“大公子对甄宓的情意,甄宓愿以身相许来报答。”

反正是甄宓的身体报答,不是我的身体。

听了这话,他喜上眉梢,当即拥我入怀。

“甄姑娘,你说的是真的吗?”

“真的”

入夜,我来到曹丕的房间,准备解腰带,可他却制止我。

“甄姑娘,你这是何意?”

“你不想要我吗?”

他直言道“想,做梦都想,但不是现在,我要等明媒正娶你的那一天。”

我心想,曹丕还挺纯情的。

于是我准备离开,刚想走,却被他拦下。

“甄姑娘,这个送你。”

我收下了,顺便把脖子上的玉佩送给他。

他拿在手上爱不释手。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